•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重新报送《贵州政协“百千万行动”纪实》 文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字号:

各位委员:

7月27日下午,省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召开《贵州政协“百千万行动”纪实》组稿编辑工作会,现将会议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稿对象

1.第一章暂定名《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百名政协主席的挂帮记忆》,主要记录百名政协主席挂帮百个贫困乡镇的故事,根据要求,组稿对象为2018—2020年期间曾参与“百千万行动”的政协主席和副主席。

2.第二章暂定名《社会扶贫的新品牌——千家委员企业与贫困村的不解之缘》,主要记录委员企业参与和支持脱贫攻坚的故事。组稿对象为委员企业。

3.第三章暂定名为《扶到贫根上 帮到心坎里——万名委员结对帮扶纪实录》,主要记录各级政协委员参与“百千万行动”的故事,组稿对象为各级政协委员。

二、组稿要求

(一)突出“三亲特色”。本书主要内容为各组稿对象参与“百千万行动”的亲身经历,要突出政协文史材料“亲历、亲见、亲闻”特色,如帮扶的具体过程、帮扶对象的发展变化等,能够还原历史细节,见人见事,不求全面,而用小切口诠释大道理,杜绝工作总结形式的材料,文章载体可以选用第一人称口述、回忆形式,文本数字3000字左右,除文字外,还应配发当事人参与“百千万行动”图片2-3张以备选用,图片大小不低于3MB/3072kb。

(二)明确截稿时间。截稿日期为8月20日,请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组稿,并发送至州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联系人:杨学亮;联系电话:18786413600;邮箱:349833194@qq.com)



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