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黔东南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36364

本网讯(潘期武)5月4日,黔东南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政协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政协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覆盖。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州领导付乐欣、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徐勇,州政协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秘书长潘黔昆出席。

黔东南州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

会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刘象斌通报全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州政协党组书记、机关党组书记分别同班子成员、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潘黔昆、祝显德、钱力同志作发言。

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刘象斌通报全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同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州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潘黔昆同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潘玉凤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潘玉凤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对党绝对忠诚,绝不能突破底线、越过红线、碰触高压线,要坚决在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中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必须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必须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模范作用,提升政协干部的担当能力,不断彰显政协履职尽责的新样子、新形象、新风采。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奋力在黔东南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16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州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参加

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16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州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