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向民
  • a href=_1__2_...
  • 周文锋
  • 李昌钦
  •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徐勇到丹寨县走访联系州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浏览量:49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基层政协委员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4月19日,州政协副主席徐勇深入丹寨县走访所联系州政协委员。州政协人资环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徐勇一行先后走访了丹寨县兴仁镇镇长韦燏、丹寨县华阳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梅、丹寨县国春银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春等几位州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几位委员思想动态、工作情况、所在企业经营情况,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

随后在丹寨县政协召开住丹寨县州政协委员座谈会,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履行职能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徐勇对各位委员的履职与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委员站位高、调研深、建言实,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徐勇强调,各位委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