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潘玉凤到榕江县开展安全督导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31262

本网讯杨梅燕425日,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带队到榕江县开展安全督导指导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安排,抓细抓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五一假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潘玉凤一行首先深入平江镇加会村高岩梁隧道,查看隧道旁滑坡处隐患整改情况。指出汛期即将来临,要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查和地质隐患点监测预警,切实做好崩塌落石、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防范,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潘玉凤十分关心50户以上木质集中连片村寨消防安全。在平江镇八瑞村,她现场检查村寨内消防设施,详细了解村寨消防设备运行、管护、水池蓄水、人员配备等情况。她强调,要增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敲门行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民安全意识确保各村寨平安稳定

“项目现在的进展如何?”“项目安全监管人员怎么配备?”在榕江工业园区粤黔轻工产业聚集区,潘玉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施工要求,加强工人安全教育,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项目安全施工。

州政协办、州自然资源局和榕江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