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副主席唐斌到岑巩县调研园区主导产业培育情况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4日

来源:

浏览量:27290

(岑巩县融媒体中心)4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唐斌一行到岑巩县调研园区主导产业培育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思红,县政协副主席李燕陪同。

唐斌一行先后到岑巩县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贵州长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新能源材料、重点培育产业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思红就岑巩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措施等情况作了汇报。唐斌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岑巩县园区项目建设及重点规划培育产业等工作表示肯定。

唐斌指出,要围绕“5+N”主导产业体系抓招商抓项目,明确园区主导产业,立足资源优势,盘活现有基础产业,提升产业发展空间,带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加大政府扶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结合岑巩实际,完善主导产业生产经营,强化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园区产业;要做优服务发展,围绕新能源材料,完善产业规划,全力加强要素保障,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延伸产业发展链,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要创新园区管理模式,探索平台运行体制机制,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园区主导产业培育,促进岑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县有关部门、岑巩经济开发区及长宇、齐力炭碳、云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