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与资源环境委员会 > 详情

全州政协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 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浏览量:73507

3月31日,全州政协人资环委2023年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熊成荣主持会议,州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罗国权、副主任蒲渠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州政协人资环委工作情况,部分县政协和州政协人资环委联系的界别作交流发言,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讲《建设美丽中国》、如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视频。

徐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州、县政协人资环委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推动我州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州委中心工作,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人口发展、资源利用等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履职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界别的独特作用,积极探索发挥界别优势、体现界别特色的方法与举措,不断提升做好界别工作的水平。要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强化业务水平提升,积极探索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持续提升协商效能,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加彰显政协作为,展现政协担当。

州政协民建、工会、妇联、共青团界别召集人,州政协人资环委委员,各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人资环委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