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2023 年全国卒中中心培训高峰论坛(凯里站)在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浏览量:15652

为推动黔东南州卒中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升优质高效的脑卒中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降低国民卒中发病率,同时促进卒中中心建设与交流。2023年2月24日,在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黔东南州第二人民医院)教学培训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 年全国卒中中心培训高峰论坛。大会邀请了中南大学疾病基因组中心主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学实验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邓昊教授,贵州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胡晓教授带领的讲师团队,黔东南州各医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黔东南州第二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负责人郑江环主持,副院长徐勇向大会致辞。

会上,开展了系列讲座:胡晓教授作《2022年高级卒中中心指标解读》、王涛教授作《急性卒中影像检查经验分享及规范解读》、王露教授作《读急性卒中个体化临床诊疗规范》、顾福嘉教授作《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桥接治疗策略》、王玉权教授作《脑卒中“一站式”检查》、安啟萍教授作《卒中中心健康管理工作》专题讲座。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黎平县人民医院、岑巩县人民医院、剑河县人民医院、台江县人民医院、雷山县人民医院卒中中心负责人分别作年度质控汇报。

通过论坛,进一步规范卒中诊治,进一步促进卒中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的提升,推动黔东南州卒中中心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