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徐勇副主席到凯里市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浏览量:5116

为了解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利用和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徐勇到凯里市炉碧工业园区走访调研企业。


在民建会员企业日日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成立的贵州文旅黔酸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徐勇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厂房提升改造、规划布局、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听取企业项目资金、产品规划、市场需求、产品上市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抢抓预制菜项目发展政策机遇,充分挖掘特色美食文化资源,立足黔东南州独特的酸汤资源和酸汤文化,培育发展壮大富有黔东南州酸汤美食特色的预制菜产业。

在凯里市剑辉化工有限公司,徐勇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涂料、磷石膏砂浆等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要素保障、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深入了解磷石膏产品技术研发应用、行业市场发展环境和整体运行态势等情况,对该公司充分利用磷石膏变废为宝,创造经济效益表示肯定。他强调,磷石膏综合利用是践行“两山论”的重要实践,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给予企业帮助和指导,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州政协人资环委、凯里市政协负责同志,炉碧工业园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