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十三届州政协第26次党组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2434

本网讯(潘期武)1月30日,十三届州政协第26次党组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徐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徐麟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

潘玉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激励转化为向上奋斗的实际行动,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潘玉凤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省州“两会”精神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确保中央的战略部署、省州的工作要求在黔东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听取各委办室2022年工作汇报,讨论各委办室2023年调研、协商、视察、考察、界别活动议题(课题)等事项。

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潘黔昆,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