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召开——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11416

本网讯(潘期武)1月29日,州政协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州“两会”精神,对春节后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副主席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徐勇,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秘书长潘黔昆出席会议。

潘玉凤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既定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党的二十大、省州“两会”精神,集中心思,抓紧行动,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以更高的履职能力水平跑出黔东南政协加速度、彰显黔东南政协新作为。

潘玉凤强调,要迅速收心、提早部署、严明纪律,切实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彰显新担当、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取得新实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抓好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政协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潘玉凤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与中央和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持之以恒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深入开展州长、法检“两长”与委员座谈协商、专题协商等,“建”出质量、“专”出水平、“商”出特色。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州“两会”精神、“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认真谋划、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政协价值、释放制度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