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台江县成立智力支乡会并召开 2023 年“智力支乡·共话发展”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浏览量:12702

1 月 18 日,台江县智力支乡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宣布了《关于成立台江县智力支乡会成立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台江县智力支乡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秘书长。县政协主席黄置民为“贵州省台江县智力支乡会”授牌,贵州省台江县智力支乡会会长邰胜斌代表智力支乡会接牌。


随后,召开 2023 年“智力支乡·共话发展”新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黄置民主持。会上,杨德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江县智力支乡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智力支乡会通报了2022 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对台江当前工业布局、农业产业、文旅发展等作了详细介绍,积极呼吁台江籍在外乡贤、热爱关心台江的社会各界人士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台江发展,积极参与到台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来。黄置民强调,希望广大乡亲和朋友,通过智力支乡联谊会这个平台团结起来,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台江人在外的良好形象, 多为台江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关心故里、支持家乡,共同推进台江又好又快发展。

台江县有关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台江县智力支乡会全体会员等参加新春座谈会,就“智力支乡·共谋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县智力支乡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为台江县今后的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