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州智力支边办联合多单位开展 “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11283

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的要求,州智力支边办联合州残联、民建州委、民进州委、农工党州工委、民革州基层委员会、致公党州支部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孤残儿童活动”。

       

2023年1月11日,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前往州社会福利院走访看望开展关爱活动,为州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篮球、排球、牛奶等一批文体学习生活用品,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冬日温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在州社会福利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处理后,将新年礼物分发给孩子们,孩子们非常开心。

       

据了解,近年来州社会福利院得到各级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州社会福利院的环境及生活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孤残儿童在此快乐成长,州社会福利院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多项表彰。目前共有孤残儿童100余名,其中有高职及大专14名,6名考取大学本科。

参与单位人员也表示,通过温暖关爱活动,点亮星星,也照亮了彼此,促进了各参与单位进一步团结协作、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共同努力为我州现代化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