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罗强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一讨论组讨论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量:5765

12月30日上午,州委书记罗强来到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一讨论组,与中共、文化艺术和体育、新闻出版界的委员们一起讨论,共商发展大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为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参加。

讨论现场,钱力、周满菊、罗先桂、文晶、文仁刚、刘波、石庆慧、卢里然等8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旅游产业发展、非物质文化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教育、医疗、媒体改革等方面,谈感受、讲体会、话未来,现场气氛热烈。

罗强边听边记,对委员们关心关注黔东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三个文件”政策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进“桥头堡”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与付出。

  罗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职责使命,在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出黔东南好声音等方面,持续用力,抓出更多的亮点和成效,为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构筑精神高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战略主定位,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谱写锦绣黔东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潘玉凤在发言时表示,州政协将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主动担当、服务大局,全面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全力围绕州委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协商议政,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