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 kiwt7zy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徐勇副主席到天柱县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42431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19日,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徐勇到天柱县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徐勇一行先后到联山街道华鼎服装厂、凤城街道雷寨村、老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的方式对天柱县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徐勇指出,相关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列出责任清单和整改期限,对标对表、责任到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相关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加强安全设施检查和用火用电管理,做好消防巡查登记。要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徐勇强调,县政府要结合各辖区的安全形势推动落实,重点抓好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仓储物流、生产经营、村(居)自建房等场所的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影响社会稳定等事件发生,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州、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