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向民
  • a href=_1__2_...
  • 周文锋
  • 李昌钦
  •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浏览量:5819

11月11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州政协机关各项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潘黔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吴光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保密弦,把机关各项保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保密学习,准确掌握党员干部应履行的保密义务、领导干部要履行的保密职责、保密工作人员要牢记的业务技能,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能力。要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机关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州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祝显德传达了《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组织观看了公务员系列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篇日常办公篇《紧绷“保密弦”》专题片。

会议还邀请到州委机要保密局保密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智炜同志作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州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和科级以下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