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 kiwt7zy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代宏副主席到黎平县榕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院坝协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浏览量:6129


11月9日至10日,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到黎平县、榕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和“院坝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在所联系的黎平县德凤街道干凉亭社区会议室,贺代宏听取了干凉亭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干凉亭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贺代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贺代宏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社区各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团结引领社区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贺代宏还深入黎平县中潮镇佳所村,榕江县车民街道阳光社区、忠诚镇乐乡村调研“院坝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要义,结合基层政协工作实际,推动“院坝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使“院坝协商”成为黔东南政协履职的响亮品牌。

在榕江县,贺代宏还走访了所联系的贵州省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

州政协研究室,黎平县、榕江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或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