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经济界组织开展“个转企 小升规”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浏览量:6952

为推进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发展、集约发展,促进我州非公经济发展11月4日下午,州政协经济委组织经济界政协委员到凯里市开展“个转企 小升规”界别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唐斌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进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贵州省胜康商贸有限公司、贵州中塑管道有限公司、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参观生产车间、汽车门店,了解生产工艺、销售情况、产能产值、市场发展前景存在的困难

随后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了听取凯里市汇报“个转企 小升规”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我州个转企 小升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很好意见建议,并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对我州企业发展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唐斌这次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活动有特色、有成效刚才我们参观每个企业,各有特色,看到企业满怀信心抓生产抓销售,看到欣欣向荣发展前景,企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唐斌同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希望委员们要勇担使命任务,深切感悟总书记、党中央对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厚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迅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引导企业广大职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根基。要抢抓历史机遇,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找准企业定位和发展机会,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把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落实纾企解困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坦荡真诚与企业家交朋友,精心服务企业需求,推动地方和企业共同发展。

十三届州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州政协副秘书长杨寒、经济委主任钱力、副主任潘军,凯里市政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