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 kiwt7zy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湘生到黔东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量:5390

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率队到黔东南州凯里市、台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入企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把“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省政协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李跃荣等一同参加。黔东南州委书记罗强,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副州长陈应武,州政协副主席周文锋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任湘生一行先后深入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贵州血液制品有限公司、贵州振华华联电子有限公司和天能集团贵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麒臻环保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观看展板、深入生产车间、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任湘生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高效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市场定位,持续做大做强。

在黔东南州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任湘生在听取黔玻永太、海生玻璃、国药集团、振华华联电子、天能集团、麒臻环保6家企业汇报存在问题困难和请求事项,以及省统计局、省工信厅和黔东南州对应单位作出回应和补充后,对黔东南州前三季度工业经济增速排位平稳靠前、位居全省前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持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质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要求。

任湘生强调,黔东南州和相关企业要在“大学习大落实”热潮中进一步学重点、抓关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瞄准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企业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行稳致远。要在“帮”的过程中进一步送政策、解难题,无论是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还是金融机构,都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解难题”,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要在“干”的激情中进一步明责任、促落实,一刻不停地抓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经济稳定恢复基础,以实际行动固化学习成效。

黔东南州,凯里市、台江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