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5809

 11月7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李昌钦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潘玉凤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落实”活动要求和州委各项部署,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迅速引导全州政协各级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起推动锦绣黔东南现代化建设的强烈共识。

潘玉凤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强化宣传宣讲,持续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所联系县、帮扶联系点,以及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席会议、“院坝协商”等方式方法,团结引领全州政协委员、各级政协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政协工作思路中、体现在履职成效里。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与我州现实所需、政策所能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确定一批重大选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奋力在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献策出力,以“政协之能”服务“发展之需”。

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潘黔昆,州政协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