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浏览量:5928

本报讯 (记者 王娅琳 王心) 10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黔东南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凯里召开。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应邀出席并通报工作。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龙家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潘黔昆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文锋和吴昌和分别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讨论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我州依托矿产资源禀赋 实现资源向产业转化 推动百亿级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审议人事事项,反映社情民意,举办黔府发7号文件精神解读讲座。

潘玉凤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潘玉凤强调,要扎实抓紧抓好提案及办理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内容质量、促进提案办理实效、加强和改进提案监督。要强化政策措施支持,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围绕重点产业及关联产业,打造一批规模大、实力强和链条完整、竞争力强的重点产业链,不断巩固提升主导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和园区发展。各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我州经济建设中的重大项目、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和责任担当。

州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部分州政协委员,有关州直部门、各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