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潘玉凤到榕江县慰问支援贵阳毕节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和公安干警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浏览量:552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梅燕) 10月2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到榕江县慰问支援贵阳毕节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并召开座谈会,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给予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潘玉凤对支援贵阳毕节疫情防控的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她说,贵阳、毕节疫情暴发时,全州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全省人民看到了黔东南医疗队员和公安干警坚韧不拔、高风亮节的精神。正是因为他们的牺牲、付出和奉献,才有今天疫情防控的积极向好态势,他们是最伟大的逆行者、奉献者,是黔东南的英雄,全州人民为他们感动和自豪。

潘玉凤说,州委、州政府始终牵挂他们的健康和安全,从逆行出征那天起,全州人民都在盼望他们早日平安归来。现在全体医疗队员和公安干警都已平安凯旋,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希望他们把参加抗疫的宝贵经历转化为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展现风采、再立新功。

潘玉凤指出,当前全州上下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医疗队员和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团结奋斗,努力为黔东南的医疗事业、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潘玉凤向慰问对象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榕江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州政协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