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三届州政协第18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7931

本网讯(潘期武)10月26日,十三届州政协第18次党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参加。

会议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团结和激励全国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好报告。报告饱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高超的战略思维、深厚的为民情怀、昂扬的斗争精神、强烈的历史主动,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自信、砥砺奋进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总纲领、总动员、总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引导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扣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点工作、举措要求和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的工作,为“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贡献。要全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当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当好黔东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事项。

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潘黔昆,各委、办、室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