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代宏副主席到黎平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43135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安全督导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17日至18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到黎平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贺代宏一行,先后深入黎平县第四中学教师公租房疫情防控隔离点、维也纳疫情防控隔离点、县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黎洛高速黎平南站路口、县交警大队、良瑜公园府邸、锦名石油液化气站、县信访局、黎平经济开发区木材产业园区、黎平县易地扶贫搬迁后扶产业园区、黎平县建华木业有限责任公司、黎洛高速公路中潮服务区和肇兴镇堂安村等站点场所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建设运行及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监测系统运行,高层建筑、木材加工企业和民族村寨消防设施设备建设和管理运行及“敲门行动”开展、园区施工安全、信访维稳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贺代宏指出,正在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执行落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贺代宏强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外方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加快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不断提高疫情防控保障能力;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要加强一线防控人员的培训管理,切实提高他们的自我防范能力,指导们他们熟练掌握防控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并做好他们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和执法检查力度,筑牢交通安全屏障。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不断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要切实抓好企业生产和建设工地施工安全,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与群众的联系联络和思想引导,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为民排忧解难。

州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黎平县委、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