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5038

1014日,州政协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在凯里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武应邀出席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徐勇主持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通报了全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州政协人资环委作了专题调研报告说明,部分政协委员和县(市)政协作了交流发言,州直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予以回应。

陈应武指出,州政协调查研究深入,分析问题深刻,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当前实际。他强调,要以良好生态环境为基础,做优“生态长板”。充分发挥黔东南的生态优势,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生态环境保护过程为抓手,促进品质提升。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保护、生产制造、人民生活等各个方面。要以生态产品市场为导向,实现产品价值。积极培育和壮大苗侗山珍区域公共品牌。

徐勇建议,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践行好“两山”理念,抢抓新国发2号、黔府发7号文件重大机遇,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正确理解生态产品类型,着力构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通道。他表示,州政协将继续努力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精准建言,以绵绵之力久久为功,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

州政协副秘书长熊成荣,州政协各委办室、州直有关部门、部分州政协委员和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