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626

本网讯(潘期武)9月27日,十三届州政协第16次党组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徐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获奖代表时的讲话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会议精神,9月23日省委常委会,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潘玉凤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大局大势中展现人民政协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准政协服务“三农”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口,聚焦农民期盼开展协商议事,聚焦难点问题进行民主监督,为我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按照州委统一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到各联系点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指导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持续落实政协提案有关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提案工作好经验和做法,主动思考,认真谋划,不断提升提案工作质量水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注重安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事项。

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潘黔昆,各委、办、室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