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杨政宇副主席到雷山县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079

本网讯(潘期武)根据《关于开展全州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9日,2022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带队到联系帮扶县(雷山县)走访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州政协教科卫体与港澳台侨委主任杨艳一同参加。 

杨政宇先后深入西江、雷山收费站疫情防控执勤点和雷山县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点等地,察实情、摸实底,详细了解雷山县风险管控、核酸检测、人员值班、应急处置、集中隔离、环境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各级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和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致以诚挚的问候,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衷心感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说,雷山县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但不能放松警惕,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采取坚决果断迅速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充实一线工作力量,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物资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后顾之忧,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推进防控工作。 

期间,杨政宇还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到雷山县城察看稳价保供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市场监督,畅通保供渠道,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要用心用情用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定华、县政协副主席王先贵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