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574

本网讯(潘期武)9月13日,州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副主席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一级巡视员邱兴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州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等,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潘玉凤指出,政协是个大集体,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领导干部要服从州委统一安排,在前期第一时间赶赴所联系县(市)片区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干部群众的基础上再用功、再发力,以身垂范走前列、作表率。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向亲朋好友和身边群众做好劝导,积极服从单位安排、响应党支部和所在社区等号召,切实尽一份力、献一份爱。政协委员作用要发挥好,通过界别活动和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入群众,引导群众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传递抗疫正能量,并各尽所能提供人力、物力等支持,积极奉献爱心为全州疫情防控作贡献。

潘玉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尤其是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以政协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共同打赢当前多点散发、聚集性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