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民建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浏览量:13164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8月21日,民建黔东南州直一支部携手贵州恒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黔东南州鸿森广告策划有限公司、黔东南大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铁力律师事物所等爱心企业赴镇远县江古镇中所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了该村5名困难大学新生每人2000元。

2022年8月23日,在县人大副主任、民建榕江支部主委韦德兰带领下,民建榕江支部赴榕江县寨蒿镇丰裕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民建会员企业八匡山泉有限公司、贵州校园服饰公司、车江喜来乐药店、凯全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捐资助学。民建会员企业向4名品学兼优的高校录取新生捐赠4000元助学金。 


通过活动的开展,帮助贫困家庭中的大学新生,并寄语学生能够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有所成后为家乡、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被资助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帮助,在求学之路上更加有信心,将以更加刻苦自励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学业有成,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