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到黎平县、榕江县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

浏览量:10217

6月30日至7月1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到黎平县、榕江县开展黔东南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业企业,联系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州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等走访调研活动。


6月30日上午,贺代宏来到黎平县政协会议室,与住黎平县的部分州政协委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委员们履职情况介绍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住黎平县州政协委员重学习、讲政治,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同时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在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履职工作有为有效,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黔府发〔2022〕7号文件精神,主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和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下午,贺代宏来到联系的重点项目黎平县梅家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与施工企业负责人和黎平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强化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好惠企纾困相关政策,为企业发展经营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实施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随后,贺代宏来到黎平县德凤镇干凉亭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听取干凉亭社区党委、第一党支部汇报党建工作情况后,贺代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干凉亭社区党委在加强自身建设、探索社区治理模式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黔府发〔2022〕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干凉亭社区移民群众解决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引导社区群众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积极引导社区群众重视教育工作,在确保义务教育全覆盖的前提下,通过送孩子接受更高层次的学习教育,获得更好发展,彻底斩断穷根。


7月1日上午,贺代宏来到联系的重点工业企业榕江县贵州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厂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榕江县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州政协办公室、州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和黎平县、榕江县政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