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施秉县工商联牵线民企结对帮扶 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量:72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6月15日,施秉县工商联牵线施秉县昕欣木业公司、施秉毓秀龙湾、贵州裕芳豪施秉分公司向牛大场镇大坪村捐赠办公桌椅、办公物品等价值27000元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黔宸致远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双兴棋表示:乡村振兴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始终践行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主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县工商联的组织下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为振兴乡村建设贡献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

施秉县迎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邹思亿董事长现场表态,企业将开展捐资助学,着力解决中寨组2个大学生1个高中生就学实际困难。
  贵州黔宸致远建设有限公司、施秉中华山水厂、施秉县云台山山泉水施秉直销部、施秉县迎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大坪村签约了“万企兴万村”帮扶协议。


据悉,施秉县工商联自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以来,动员引导45家执(常)委企业结对帮扶25个行政村。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等多种帮扶方式参与结对帮扶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帮扶村产业兴旺发达、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形成全社会参与帮扶良好的社会氛围。截止6月中旬民营企业共投入帮扶资金(物质)260余万元。通过“万企兴万村”行动,形成一企帮一村、一企帮多村、多企帮一村,从而逐步实现村村有企帮的帮扶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