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州工商联会员企业举办厨师短训班促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

浏览量:7391

师短训班分为2期,每期10人,本期为第1期。培训学员为红光村普通民众,培训目的是使学员有一技之长,回村后能更好发展乡村特色经济,增强乡村发展活力,建设美丽新农村。

为使短训班课程内容更加贴合实际,厨师长带队,以菜品基础理论作为搭建,设计了热菜、凉菜共计二十几道家常菜品。课程分别从原料、味型、调料搭配等方面进行理论分析,再让学员实操,全方面对学员厨师进行技能培训。培训课程针对性强、操作性强,不但教授了菜品的制作方法,还让学员明白了如何让菜品味道更好、出品更美观。




培训现场

课程尾声,州总商会副会长、州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金凯美悦集团董事长范方宇等对学员作品进行点评。范方宇称赞学员的学习成果优秀,最后做出的菜品色香味俱全,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并鼓励学员要利用好所学技能,回乡之后发展特色乡村旅游项目,如开展周边乡村宴席服务,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带动更多人致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州工商联和金凯美悦集团提供了此次学习机会,让自己的厨艺技能得到了提升,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最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宣布本次“万企兴万村-金凯美悦集团厨师短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