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潘玉凤率队到麻江县、凯里市开展 “走访委员企业、服务市场主体”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087

本网讯(李红丽)6月23日,州政协主席潘玉凤率队到麻江县、凯里市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服务市场主体”调研,副主席唐斌等一同参加。

潘玉凤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春晖医养有限公司、贵州蓝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贵州贵毅宏祥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贵州春晖医养有限公司,潘玉凤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住宿、医疗、生活等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发展概况、经营现状、床位设置、运营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了解公司运营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有耐心、细心做好服务,用爱心和责任心去关爱照顾好老人,让健康快乐、幸福生活。随后,潘玉凤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经营管理、资金保障、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稳市场主体有关政策落实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和急需解决问题,并与企业家一道分析研究破解发展难题的有效举措。

潘玉凤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力量源泉,稳市场主体就是稳社会就业、稳基本民生、稳经济增长。州政协将继续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希望企业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优势和特色,实现稳定健康发展。州、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主动靠前服务,认真收集企业反映的诉求,全面落实各级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