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详情

州政协“全州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69138

本网讯(邱伟617日,州政协全州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专题协商会议在凯里召开。州政府副州长谭夔,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吴光金主持会议。


会上,州自然资源局通报了州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州政协提案委作了专题调研报告情况说明部分政协委员和县(市)政协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作了回应。


谭夔指出,此次专题协商会主题好、选题好,问题查找准、建议措施实。他强调,一是要抓好规划布局。自然资源部门要牵头抓规划,坚持“统一规划、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的原则,遵循“实用、安全、经济、生态”发展理念,合理规划停车场布局和科学统筹农村停车场建设任务,提升村民幸福感、安全感。二要用足用好政策,建立管护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进一步推进农村停车场建设,积极动员村民共建共管共享,不断提高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车主法规意识,倡导文明出行,规范停车。


胡国珍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着力解决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作中存在的薄弱题。三是要继续“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持续汇智聚力,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民生当做第一大事,多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努力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州自然资源局、州住建局、州农业农村局等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州政协委员州政协各委办室、部分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