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智力支边 > 详情

省智力支边办 九三学社省委 黔东南州智力支边办在榕江县定威乡开展送医 送药送健康三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浏览量:8007

2022年6月9日省智力支边办、九三学社省委、黔东南州智力支边办“送医、送药、送健康”三下乡义诊活动在榕江县定威乡举行。

一大早,由省智力支边办李建明处长、杨朴处长,九三学社省委王仕龙处长带领的贵州中医药大学及其第二附属医院组成的专家团队就来到榕江县定威乡,与定威乡镇卫生院医卫人员一起,为当地的群众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三下乡义诊服务。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热切欢迎,陈烨文博士的针炙医疗、中医理疗排起长队,就诊群众非常珍惜难得就诊机会,并对就诊情况很满意。龚勤老师就诊的儿科病人也不少,达凤莲等老师仔细询问患者身体状况,量血压、问诊、把脉、开处方,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其症状进行相关讲解,开具药方,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李建明处长、杨朴处长、王仕龙处长等人也在现场参加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常用药品。此次活动提供药品物资价值共计3万多元,义诊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达凤莲老师还为50余名村医、校医开展高血压的防治知识讲座,与各村村医亲切交谈,耐心沟通,生动全面的讲解常见疾病应急处置方式方法,帮助村医提升村医医疗服务水平,培训课堂紧密有序,交流激烈。

州智力支边办、榕江县政协、定威乡政府等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