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003

本网讯(潘期武)6月6日,州政协《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徐勇,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讨论省政协办公厅起草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解决“两个薄弱”问题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紧密联系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潘玉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立足市县政协工作实际,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潘玉凤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更加自觉主动地抓好抓实人民政协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任务牢记时代责任,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总要求,用心用情用功切实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对标对表、深入践行,知行合一地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推动基层人民政协事业守正创新发展。

州政协各委办室,凯里市、丹寨、麻江、施秉、雷山、台江、剑河县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