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基层政协 > 详情

岑巩县政协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岑巩县政协

浏览量:47342

本网讯(吴吉羽)近日,岑巩县政协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政协主席刘文辉为部分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刘文辉对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所作的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主题履职尽责,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主旨灵魂,团结引导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殷切嘱托,始终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深刻领会及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在调查研究上紧扣高质量、在建言资政上聚焦高质量、在工作落实上体现高质量;深刻领会及把握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围绕党代会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听了刘主席的宣讲,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基层干部,我要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与界别群众沟通交流,做好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责两份作业。”县政协委员王大明感慨到。

县政协委员、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泽江表示,“作为党的基层领导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紧跟党的脚步,服从党的指挥,认真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实施意见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推进全面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一系列事关贵州未来发展的关键性、全局性、战略性的新要求、新部署和新目标,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连日来,岑巩县政协班子成员深入联系企业、委员企业、界别群众、下抓两级联系帮扶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8场次,累计参加的企业员工及群众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