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 kiwt7zy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基层政协 > 详情

三穗政协:“四个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三穗县政协

浏览量:48779

本网讯(杨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穗县政协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政策宣传、实地宣讲等方式,聚焦“真学、深研、广宣、实推”,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提振干劲。

坚持把“真学”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原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其内在实质,做到学习有篇目,学习有笔记,学习有心得,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三穗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组织学习2次,共撰写学习心得20余篇。

坚持把“深研”作为贯彻条件。坚持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研讨,集中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在县政协班子成员的两次专题研讨学习中,共撰写学习发言提纲15篇。

坚持把“广宣”作为宣传要求。在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全县广大政协委员中,积极广泛地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以标语横幅、学习专栏、上党课等形式,将会议精神宣传至每一名党员,到田间地头,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宣传2次,参会党员干部39人次;二是切实加大宣讲力度,完成2个支部、12个村、1个乡镇的宣讲14场次,参加人数170余人次;三是加强LED显示屏宣传,在政协机关帮扶的桐林镇半溪村播放宣传标语3条;四是加强标语宣传,在半溪村悬挂宣传标语2条;五是加强专栏宣传,政协办公室出1期宣传专栏。

坚持把“实推”作为落实措施。坚持将精神的学习宣传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的成效中去,落实到年底工作目标盘点清账的过程中去。一是进一步加强视察调研工作,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目前已组织开展专项工作调研4次,开展工作视察1次;二是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工作,拟于近期派员就三穗县竹木产业发展进行招商引资;三是进一步开展“大走访”活动,化解基层矛盾,帮实脱贫群众,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建设,加快推进政协基层民主协商“院坝协商”重点村工作落实,着力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