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省“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6873

本网讯(潘期武)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拟于6月在我州举行。为确保会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高质量进行,5月23日上午,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黔东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凯里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吴昌和、李昌钦,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潘玉凤指出,“院坝协商”工作是省政协精心谋划的创新工作之一,全省政协“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拟在我州举行,这是省政协对我州“院坝协商”工作开展的高度认可和有力鞭策,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省、州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讲述“院坝协商”好故事、传递“院坝协商”好声音、发挥“院坝协商”好优势、塑造“院坝协商”好品牌。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汪洋主席有关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知行合一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坚定思想、提高认识、加快行动,珍惜机会、把握机会、用好机会,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推进,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政协特色优势、聚焦提高履职效能,既要周全又要安全,勇于担当、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确保会议开成一次展示黔东南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的大会。

“院坝协商”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