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书香政协学习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367

本网讯(潘期武)5月9日,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书香政协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 的实施意见》(黔府发[2022]7号)文件精神等。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吴昌和、李昌钦、徐勇,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一级巡视员邱兴萍,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潘玉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找准履职着力点,积极知情明政、建言献策。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多建良言、多献良策。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全面把握支持政策的内涵和外延,围绕文件明确的“四区”定位找准政协工作着力点,做到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全力助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广泛凝聚共识、有效协商议政。要进一步推动“书香政协”与履职尽责深度融合,通过“书香政协”学习活动加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委员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奋进力量。

州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