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760

本网讯(潘期武)4月29日下午,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李昌钦、徐勇,副厅长级干部黄瑜、肖俊,一级巡视员邱兴萍,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图一)州政协领导干部职工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潘玉凤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既贯彻中央要求、又切合贵州实际,既部署当前工作、又谋划长远大事,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时代感染力、实践指引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州委统一部署要求,持续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

(图二)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玉凤强调,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两个确立”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忠诚践行者,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中央、省委、州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持续推动我州“院坝协商”深入实践,大力引导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努力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要更加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政策利好和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履职尽责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黔东南高质量发展的政协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三)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主持会议

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四)州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