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察调研 > 工作动态 > 详情

胡国珍副主席到镇远县调研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浏览量:34811

4月19日,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到镇远县调研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

 

胡国珍一行首先来到镇远县中医院建设项目,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镇远中医院建设项目是民生保障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项目打造成让群众满意的工程。州县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到项目一线,建立强有力的调度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所急所需,制定针对性服务事项和扶持清单,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胡国珍一行来到黔东经济开发区,走进贵州黔东电力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及经营情况,对企业全力以赴稳生产、实施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在了解到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后,胡国珍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她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州工信局、州发改委、州卫健局,镇远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