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其他会议 > 详情

全州智力支边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浏览量:28912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凝聚力量,开创智力支边工作新局面2022年4月14日全州智力支边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州政协副主席 、州智力支边联系小组副组长周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秘书长祝显德主持会议,州智力支边联系小组全体成员,县(市)智力支边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新国发2号文件和《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州智力支边办通报了近五年来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凯里、锦屏、黄平县和民进州委进行了交流发言。州政协三级调研员、原州智力支边办主任辜宏开展了智力支边工作专题培训。

周文锋讲话中强调,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智力支边工作,要坚定信心,拓宽工作思路,更新工作理念,制定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工作路径,健全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紧扣全州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开展智力支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智力支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各级智力支边办及各联系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做好智力支边工作,努力开创智力支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