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31063

本网讯(潘期武)4月18日,十三届州政协第8次党组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付乐欣,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吴昌和、李昌钦、徐勇,秘书长潘诗权出席会议。

潘玉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

潘玉凤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刘晓凯主席指示及有关指导意见要求,深入推进全州“院坝协商”工作,着力打造黔东南“院坝协商”品牌,推动协商民主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自信、政治自觉,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政协机关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