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徐勇副主席到丹寨县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540

本网讯(州政协人资环委)4月15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安全生产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徐勇带队到丹寨县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徐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达”的方式,深入丹寨县龙泉镇、金钟经济开发区、客车站、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金武加油站等单位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在龙泉镇、金钟经济开发区,徐勇重点检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情况、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森防和消防措施落地落实情况以及问题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等。在客车站、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金武加油站,徐勇围绕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落实情况、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情况等开展督导检查。

徐勇在督导检查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部门、企业、个人“四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要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双清单”问题必须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同时,要进一步抓好“打非治违”、道路交通、森防消防、危化危爆等方面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动态建立“双清单”、压实“双责任”;督导组要敢于碰真动硬,抓好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问题隐患的整改。对新一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将督导检查情况反馈给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并按规定上报州安委办;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搞好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工作,为丹寨县经济发展提供保障支持。

州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罗国权、州民政局副局长张宪以及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州商务局、州消防支队等部门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