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基层政协 > 详情

邰文福主席深入县移民安置区开展“院坝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施秉县政协

浏览量:24321

3月31日,施秉县政协主席邰文福深入城关镇飞凤社区就南营社区和飞凤社区社会综合治理开展“院坝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田昌琼、闫福宾、秘书长李建平、县政协提案与法制委、县乡村振兴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就业局相关领导参加协商活动。


此次“院坝协商”的主题是两个社区的社会综合治理,主要围绕南营社区和飞凤社区的社会治安、物业管理、环境卫生、集体经济和法制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面对面的协商。

邰文福强调,各部门和社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突出民主协商,找准备解决办法。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积极主动的给予政策上的支持。二是要针对协商成果建立工作台账,及时落实,高效运转,三是要切实发挥社区主体作用,大胆管理,要建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县政协、城关镇、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要指派专人进行指导。四是要建立长效的卫生管理机制和合理的收费管理机制。

县政协副主席田昌琼、闫福宾也对两此次“院坝协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协商,各参加协商的部门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共同做好两个社区的综合治理工作,为下一步和社区群众开展协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施秉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