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贺代宏副主席到榕江县调研并走访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616

本网讯(熊远航)4月7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到榕江县调研并走访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贵州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

贺代宏首先来到州政协机关帮扶联系点榕江县水尾乡拉述村和水尾村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在拉述村,贺代宏与水尾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水尾村、拉述村第一书记和拉述村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察看了拉述村林下种植林芝产业发展情况。

在水尾村,贺代宏走访了拉几组群众潘永和,与其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通过辛勤劳动把日子过得更好。贺代宏还到水尾村大寨组察看了县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情况。

调研中,贺代宏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州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发展惠民产业,加强科学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构建合理利益分配机制,培育壮大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建设,确保产业发展取得实效,推动经济发展,群众获得实惠。要认真抓好教育工作,在确保九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鼓励引导山区的学子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通过教育改变命运。要推动基层社会有效治理,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乡风文明。

在水尾乡调研结束后,贺代宏还来到榕江县工业园区走访了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贵州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

榕江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州政协派驻水尾村、拉述村第一书记和水尾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走访活动。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