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杨政宇副主席带队到黄平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201

本网讯(潘期武)4月6日,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州委主委杨政宇带队到黄平县就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州政协副秘书长杨寒、教科卫体与港澳台侨委主任杨艳一同参加。

在黄平县血浆站(黄平县泰邦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杨政宇一行认真听取血浆站负责人围绕单采血浆站运营情况、历史沿革、当前浆站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所作的专题汇报。并深入工作间、体检中心等地现场了解献血浆的全流程,对捐献血浆的每一个环节、血浆的用途、血浆对社会的贡献进一步了解。杨政宇对黄平血浆站在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国家生物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血浆站依法合规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强管理,确保献血浆志愿者的健康权益及原料血浆的质量安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挑战,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抓严抓实,确保安全生产。要不断提升血浆站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切实为献血浆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大众对献浆知晓率,让更多人积极参与进来。要积极思考发展路径,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持续不断为国家的生物安全体系建设、大健康事业做出单采血浆站应有的贡献。

在黄平县政协机关,杨政宇与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县政协工作的同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见解。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知,主动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建言资政,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有力有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平县政协主席杨冰、副主席潘光珍,县政协办、县卫生健康局、县血浆站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