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 -1 or 3+663-6...
  • -1 or 3*2(0+5...
  • -1 or 2+663-6...
  • -1 or 3+829-8...
  • -1 or 3*2(0+5...
  • -1 or 2+829-8...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党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123

本网讯(潘期武)4月6日,州政协党组2022年4月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七十次主席会议精神等。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付乐欣,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胡国珍、唐斌、杨政宇、周文锋、吴昌和、徐勇,副厅长级干部刘晓春、黄瑜、肖俊、邱兴萍,秘书长潘诗权参加学习。

潘玉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警钟常鸣,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潘玉凤指出,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强化保密责任,服从管理监督,加强保密教育,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人民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在安全、安定的环境中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