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
  • 袁尚勇
  • 姜敏
  • 玉石高速岑巩境内平庄收费站
  • 补贴
  • 航线补贴
  • 院坝协商
  • 肖俊
  • 唐斌
  • 胡国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胡国珍副主席带队开展我州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8715

本网讯 (曾真)3月22日至24日,州政协副主席胡国珍带队深入榕江、从江、黎平、镇远、施秉、黄平6县开展我州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榕江县八开镇、平江乡,从江县高增乡,黎平中潮镇、高屯街道,镇远县报京乡、蕉溪镇,施秉县甘溪乡,黄平县旧州镇等地,实地察看当地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听取当地负责同志就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与他们深入探讨有关建设推进难点、重点,共商解决之道。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从江、黎平、黄平县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各县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就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问题踊跃发言。 

胡国珍指出,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工作关乎乡村振兴工程,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科学合理规划,整合各方力量,因村施策,分类分步实施,要采用适度超前,经济适用的原则,平稳有序引导农村停车场规划建设。政协相关部门要积极深入一线调研考察,为当地政府决策部署献计出力。

州政协副秘书长熊成荣,提案委主任陈登超、副主任郑永虹,部分州政协委员,州自然资源局、州住建局、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榕江县、从江县、黎平县、镇远县、施秉县、黄平县政府、县政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