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力
  • 吴昌和
  • 潘玉凤
  • 徐勇
  • 黔东南州丹寨政协2024年...
  • 黔东南州政协2024年度“...
  • 杨朝正
  • 许芳
  • @@nqijm
  • 88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 详情

州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潘玉凤 贺代宏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黔东南州政协办公室

浏览量:9005

本网讯(潘期武)3月28日,州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党支部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凤,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代宏,一级巡视员邱兴萍,副厅长级干部肖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潘诗权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星火照亮百年征程。《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激动、感动、热泪盈眶……”全体党员干部认为,节目中的6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基层党组织以平凡的身躯奋战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为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倍增动力,要向榜样致敬,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传承好榜样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在党的百年奋斗新征程上感恩奋进。

潘玉凤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坚定立场,甘于奉献、勇于奋斗。要以榜样为榜样,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担重担、勇担当、善作为,直面困难磨出“铁肩膀”“真本领”奋发有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始终突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找准着力点,履职尽责干出新成效,奋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